不要做个“热血汉奸”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打印 被阅读次数

最近,人们对发生在深圳日本儿童遇袭受伤医治无效死亡的事件,表现出了不同程度的关注和反响。“反日”也好,“仇日”也罢,这都不是无缘无故的恨。为什么你们不去究根朔源?近百年前的日人在我中华大地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至今没有一个公开道歉。更是没有对侵华战争进行反省,难道我们的国人就该沉默宽宏大量?!奉劝那些另有企图别有用心的人,千万不要利用这次伤害个案,甘当一个“热血汉奸”!

      

当然在和平时期。对手无寸铁的儿童下此毒手是可忍熟不可忍,我们责无旁贷应该严厉谴责并绳之以法以儆效尤。更何况中华民族是个礼仪之邦,有着五千年文化历史的传承,在高度文明发达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竟然还会出现如此野蛮行径确实无法令人接受。国人绝不该借此来发泄和表达其他的情绪与“愤怒”。要知道一个幼小生命的失去,绝不仅仅只是“仇日情绪”简简单单的宣泄。

日人当年穷凶极恶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也并未见到你们有如此之大的反应。 他们奸淫杀戮妇女儿童,他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一次就杀戮里三十万国人,他们比赛屠戮国人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或许你们早已习以为常视而不见了,请千万不要用你们对“正义”的呼声(就被杀害儿童)掩盖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国仇家恨!此时此刻人们应该大声的告诉日人政府,历史是不能被遗忘的!这也喻示着要想中日睦邻友好,首先日人要承认侵略史实。要承认对中华民族欠下了不共戴天之仇!731细菌部队用国人做活体实验,强迫国人女性做慰安妇,掠夺中华之财富无恶不作罄竹难书!今天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体现在和平时期对无辜孩子的伤害事件上。

        

我们在制止此类事件发生的同时,应该醒示日人所有的这些都是当初他们发动侵华战争恶果的延续!善恶惩罚分明,和平时期杀害一个日人儿童,没有一个规矩和道理可言,但这的的确确和“仇日”没有可比性。也不等于我们就该籍此忘记那段历史,更不是日人就可以不承认他们曾经的罪责,肆意妄为在我中华大地的侵略和屠杀无辜百姓。

要想中日两国人民世代睦邻友好,首先日人要正视面对历史,承认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否则又凭什么想要国人不“仇日”?!在抗日战争中,中国军民伤亡超过了3,500万以上。日本侵略者在中国造成一次性800人以上伤亡的惨案至少有173起。人们必须清楚的认识和懂得不要以为购买了日本的电子产品,到日本去旅游、驾驶上了日本的汽车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抚平国人百年前的屈辱和伤痛。

   

杀害日人儿童是个人的突发案例,而当初的侵略中国则是日本国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难道要让我们的国人放弃这种民族仇恨?岂不是天大的笑话吗?家仇国恨岂能当作儿戏随意忘记?当时的中国人口大约是四万万五千万,在战争中的伤亡人数就达到了三千五百万以上。占比当时人口的13%,这个仇恨谁人会忘记?谁又可以忘记?警示中华请牢牢地记住这段历史!或许这才是我们应有家国情怀!奉劝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千万不要做一个数典忘祖的“热血汉奸”!

古树羽音 发表评论于
大赞正确的史观,勇敢的好文章!
奉劝“热血汉奸”们,去图书馆读读史书吧,特别是进入书库去找找不开架的记录(很多都是侵略者自己的所作所为所见)。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任何一个国家, 政权 动荡都不是好事。 看看一些非洲和东欧的民主国家就知道了。 只会让百姓更加贫穷。 而新加坡这样的 威权 国家,倒是非常稳定, 政策连贯, 一鼓作气成为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是的, 我觉得他应该使用加 “ 号的说为”良知“。 任何一个国家, 证券动荡都不是好事。 看看一些非洲和东欧的民主国家就知道了。 只会让百姓更加贫穷。 而新加坡这样的集权国家,倒是非常稳定, 政策连贯, 一鼓作气成为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 当然, 中国的底子太薄弱,发展还不均衡,人民受教育的程度较低, 中年以上年纪的人口, well, 70后之前 至今还有不少文盲。 清谈误国。 更何况台湾1450部队和轮子功的大外宣还是有目的的别有用心。

==“哈,您在这里提及他们的“良知”,我看应该是所谓的良知吧!我一直以来就认为,他们要比那些汉奸坏的多,他们看起来似乎“一身正气”打着为国为民的旗号招摇过市。他们的欺骗性很大,实际上我称他们就是一群“热血汉奸”!“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野彪' 的评论 : 哈哈,您在这里提及他们的“良知”,我看应该是所谓的良知吧!我一直以来就认为,他们要比那些汉奸坏的多,他们看起来似乎“一身正气”打着为国为民的旗号招摇过市。他们的欺骗性很大,实际上我称他们就是一群“热血汉奸”!谢谢您的留言,祝愉快!
野彪 发表评论于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对于您所提到的汉奸,我对他们的称呼是:有良知的中国人,因为这些人总是认为自己特有良知,或者是喜欢拿良知来说事。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野彪' 的评论 : 感谢阅读及留言,同意你的观点。人们可以有不同观点,但不该是人身攻击和诅咒谩骂。但有一点我有些不同的意见,“汉奸”实际上不一定要有实际出卖中国的行为,具体怎样才算呢?确实,汉奸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在我们周围,还有一种就是汉奸文学。我想这或许也包括了言论,那些出卖中國國家民族利益的人。相當於“卖国贼”、“內奸”,也就是通敌或叛國的中國人。还有些人在谩骂自己的祖籍国,这才是些最为可恶的刁民小人。


野彪2024-10-19 07:50:30
回复悄悄话刚才我也看了一下《海外华人汉奸多》的博文。我的留言如下:
海外华人是恨国的多,但算不算汉奸。有实际的出卖中国的行为,才算汉奸。
恨国,只是观点问题而已。
我认为不管立场如何,一定要做到不骂人。如果支持中国的人也骂人的话,那就同那些恨国党没有什么两样了。
扣帽子、起外号、骂人、拿对方的家人打比方,本来就是那帮人的专利。他们最希望的就是我们也这样。我们一骂人,他们就会特别开心,因为我们同他们一样了。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其实,人们对一切事物的认知,都取决于每个人的立场和思想方法。我们都无法强加于人改变,当然也没有必要这样做。但有些人糊涂到盲目的,只要是反共反华就会跳了出来。他们又没有基本的理论和事实依据,仅仅是逢中必反。上窜下跳不亦乐乎,我们是在指责一种汉奸行径和行为的现象。居然也会有人,自己跑来“捡骂”的。谢谢你的参与,祝你周末愉快!
野彪 发表评论于
刚才我也看了一下《海外华人汉奸多》的博文。我的留言如下:
海外华人是恨国的多,但算不算汉奸。有实际的出卖中国的行为,才算汉奸。
恨国,只是观点问题而已。
我认为不管立场如何,一定要做到不骂人。如果支持中国的人也骂人的话,那就同那些恨国党没有什么两样了。
扣帽子、起外号、骂人、拿对方的家人打比方,本来就是那帮人的专利。他们最希望的就是我们也这样。我们一骂人,他们就会特别开心,因为我们同他们一样了。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这就是博主的博文所写的意思, 虽然两篇博文相隔近一年, 两位博主互不相识, 但所形容的“汉奸”所做所为是多么地想象。 故国的一个突发事件,立刻被别有用心的人渲染成是政府主导的“仇外””仇日“。 美国天天发生大规模枪杀案, 死的外籍人士无数, 是美国政府教育煽动的“仇外”?
日本侵略者在中国大肆屠杀, 而且至今不道歉不认罪。 难道不应该收到谴责吗? 国恨家仇中国人不忘记难道不应该吗?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我来说说《海外华人汉奸多》,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487/202310/28481.html 。
是怎么写的: “一旦故土有了什么负面新闻,全部像苍蝇闻到屎一样扑了上去。很像胡萝卜牵引着的傻驴,也如追逐绿网球的笨狗,主人一抛个啥,就去跟,就去追。

用道听途说去品头论足,用臆测发挥去演绎想象,为无聊的生活注入新鲜的血液。“。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leo-不再沉默' 的评论 : 几个原始的造谣者倒是龟缩着, 你跳出来再次造谣了。 看你的发言你很了解文城的一切啊, 应该常看我的文章,这就够了。 不过基于你的立场, 你还传播谣言。 现在大家也都知道认识啦你了。 自封“爱国华侨”, 却又相信‘小粉红’, 你说你多么地拧巴,逻辑混乱, 可见生活也是很low 的。 这两篇文章说汉奸,没指任何具体的人, 你自己跳出认“汉奸”了, 心里觉得打中你了呗。 LOL。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野彪' 的评论 : 感谢留言分享参与,你提及的问题确实如此。特别是日本政府从来都未对侵华战争道歉和反省,他们的后代依然供奉这战犯的牌位。他们并没有反省那场战争,给中国人民和亚洲的很多国家带来的灾难。现在还追随美国在挑衅中国的海域,我相信这些应该都是当代日本年轻一代的作为。我们要记住日本军国主义对我们国人犯下的罪行,这是仇恨抗日战争中3,500万军民付出了鲜血和生命。是我们世世代代要牢记的民族仇! 祝你周末愉快!
野彪 发表评论于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有位网友认为,杀人犯应该受到惩罚,但杀人犯的儿子是无辜的,不应该受到惩罚。
这种说法是有道理的。中国传统上的父债子还的思维模式,是应该有所改变。
但是,杀人犯并没有收到惩罚啊。
这对于被杀的一方来讲,公平吗?
现在奇怪的是,很多人认为这没有什么不公平的,而且,这种声音是从被杀的一方发出来的。而且也不敢提起过去被杀的经历,一提起这个,就会被同一方的人骂成事仇恨教育。
这些中国人为什么这么看不起自己呢?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Fisherman82024-10-17 06:02:36
回复悄悄话杀人犯自然应该千刀万刮。杀人犯的儿子孙子是否应该以死谢罪,或者长跪忏悔?如果这样的话,作者先跪着好啦

回复 'Fisherman8' 的评论 : 无论如何我都要感谢你的阅读,至于是否欣赏也就不是那么重要了。读了就好,杀人犯哪里仅仅只是长跪不起,确实应该按照我国法律严惩不贷。至于作者本人是在伸张正义,要国人勿忘家仇国恨。永远牢记日人对我们犯下的滔天罪行,难道有错吗?我告诫过人们不要做“热血汉奸”,你咋就这么的迫不及待?好了,尽管如此,我还是要祝你好自为之开心快乐!

Fisherman82024-10-18 05:01:23
回复悄悄话回复睿智,我明明说的是杀人犯要千刀万刮,你为什么要篡改?观点可以不一样,但诚实的交流是最起码的。

回复 'Fisherman8' 的评论 : 请问你是在用一种诚实的态度在和我对话吗?中国的法律,以至于世界上有哪个国家的法律对犯罪分子量刑有“千刀万剐”的!?请不要用你在法律上的无知、道德水准的低下和做人操行上的野蛮在此胡搅蛮缠!你的思想方法有问题,今天的中国是法治社会,怎可以如是所说还要株连九族?!如此的野蛮根本就不是诚实与否的问题,而是不老实。做事情,首先要以诚相待,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别在我这里挖坑,到头来葬送的是你自己!非常抱歉在我这里,你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希望你开心,努力做个正直的好人!
Fisherman8 发表评论于
回复睿智,我明明说的是杀人犯要千刀万刮,你为什么要篡改?观点可以不一样,但诚实的交流是最起码的。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野彪' 的评论 :感谢你阅读欣赏和留言参与,我非常欣赏这句话:“中国现在是共产党在领导。共产党能够打败国民党,是靠的中国人民的支持。不是共产党取得了政权,而是中国人民选择了共产党。” 换句话来说,现在不仅仅是共产党在治理中国,而是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选择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中国。

人们必须知道,还要懂得:水可以载舟,亦可以覆舟!其实,在中国几千年的封建社会历史中,朝代的频繁更替,最主要是封建统治者与被统治者之间文化观点的分歧与对立,经济利益的割裂和冲突。君君臣臣唯我独尊,以权谋私根本无法达成道德互信、利益一致。最终都是绝大多数的动人民创造了历史。所以,才会有了那句喻世明言: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真正动力!

那些人看起来似乎只是在反共,其实质是在“以反共的名义反华”。他们似乎也知道“汉奸”很难听,所以美其名曰反共不反华。这样即当了B子还立了牌坊,想为自己仅存的一点点德行留下块不大点儿的遮羞布。

我绝不相信这些人还有什么“善良与良知”,想要去拯救“水深火热”之中的中国人。这样的假设,是根本就不存在的事实。在他们眼里哪里还有什么良知可言,造谣惑众才是他们的本性难移。

再次留言评论,祝你愉快!
野彪 发表评论于
很多网友说自己的反共不反华,但实际上大多数是直接反华的。他们否认中国文化,为日本侵华涂脂抹粉。日本侵华的时候,主要是国军在抵抗。为日本侵华涂脂抹粉,怎么是反共呢?
而且,中国现在是共产党在领导。共产党能够打败国民党,是靠的中国人民的支持。不是共产党取得了政权,而是中国人民选择了共产党。淮海战争的胜利,是老区人民用独轮车推出来的。他们知道反共无法与反华相割裂,所以,就以反共的名义反华。
共产党好也好,坏也好,同海外华人有什么关系呢?其实没有关系。这些人反共的目的是什么呢?是希望中国发展更快?我觉得这也不是他们的想法。因为共产党的统治下,社会是稳定的,这是文学城的一些网友最害怕的。中国只要稳定的发展,就势不可挡。这些文学城有良知的网友,他们希望的是中国变成俄罗斯一样,先分裂,再打仗,这样,他们才可以更加体现自己的善良与良知,去拯救水深火热之中的中国人。
中国现在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已经很不错了,甚至让川普觉得中国是主要竞争对手。这些有良知的文学城网友,他们要中国发展多好他们才满意呢?
我觉得这些人的关键问题是双标。他们看待事物,从来不用一个标准。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好是奇怪,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捡什么东西都有,却原来还有人愿意捡骂的。我们并无特指的在骂“汉奸”无可厚非,有人却非要凑上来分享!更何况我是在骂那些看似正义感十足,实为逢中必反左右逢源的人是“热血汉奸”!感谢你的参与和鼓励!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老天真' 的评论 : 感谢您的阅读欣赏和仗义执言,我不怕有不同政见的文字留在自己的博客里。但绝不容许有些蓄意而为之,对国家的恶意重伤。正确的善意指出和批评无可厚非,但是有些人阴阳怪气的言论非常令人厌恶。

您言之极是,1211年,成吉思汗用不到10万的蒙古军队,消灭了金国40万大军,从此拉开了蒙古人征服世界的序幕。蒙古人南征北战、东西出击,版图面积越来越大,到1227年成吉思汗去世时,蒙古帝国已经扩张到中亚地区,几乎争遍了整个欧洲!

当今的中国,有些人美其名曰“反共不反华”这岂不是儿戏了?这只是在给自己还留了一块遮羞布而已,否则就要赤身裸体了。其实现在很多人就是在利用“发生在深圳日本儿童遇袭受伤医治无效死亡的事件”,恶意的发泄了自己的私愤。一个不爱自己祖籍国的人,又怎么会爱移民的归属国?换句话来说,不爱自己亲妈的人会对后妈好吗?家有不孝子孙后患无穷,实属家门不幸啊!

祝您健健康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谢谢博主仗义执言。 只是抽象议论的两篇文, 看来真有人被触动了。 你讲的对, “杀害日人儿童是个人的突发案例,而当初的侵略中国则是日本国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些无聊的家伙就是在无事生非,我在谈的是“汉奸”,相信是触动了某些人的神经。看似正义为民伸冤,其实居心叵测就是搅屎棍子一根。今天的中国强大了可偏偏就有些人看着不顺眼,用他们狭隘的肚肠看待中国和世界。”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说“汉奸”, 没有针对任何具体的人, 而是针对执有某一种观点的抽象表达。 而个别人完全不是就事论事, 上来就指名道姓, 进行人身攻击。 这是WXC网上的某些可悲现象。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把酒论思' 的评论 : 你在网上公开说脏话骂人就没意思了吧。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把酒论思' 的评论 : 因为你的留评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2024-10-17 07:22:41
回复 'leo-不再沉默' 的评论 : “, 我急急忙忙的没有看仔细, 以为你和 'leo-不再沉默' 有什么关系。 这是我的误解。 抱歉。
老天真 发表评论于
leo-不再沉默 发表评论于 2024-10-17 05:38:07
俄国人杀你们,满清人杀你们,蒙古人杀你们,你们恨不恨?在国共内战时,你们互相杀,你们恨不恨?
---------------------------------------------------------------------------------
满清蒙古国民党都在一个中国大家庭之内,属于“兄弟阋墙”,没什么可永远仇恨的。当年秦灭六国,统一中华,也杀了不少人,难道现在山东山西湖南湖北的汉人,还要记着两千年以前的仇恨,去和陕西甘肃的汉人打一仗吗?简直是混蛋逻辑。

不错,沙俄时代确实抢夺过中国领土,杀过中国边民,但那是一百七十年前的大清朝的事,和后来的苏联与新中国有什么关系?再往前说,中国的元朝还占领国俄罗斯的土地,统治了人家二百多年,人家老毛子还没和中国算那七百年前的账呢。新中国成立以后一穷二白,旧中国留下的工业基础基本是零。没有苏联援建的一百五十六个工业大项目,中国的现代工业还不知道要等多少年才能建成。

中国抗美援朝也是在救自己,没有金家的北朝鲜做缓冲带,美军就会驻扎在鸭绿江边,分分钟就能把中国当时的工业基地东北变成废墟。当年蒋介石和斯大林签订的条约,可是允许苏军一直驻扎在东北,掌控南满铁路和旅顺军港。志愿军参战的条件就是,战后苏军全部撤离东北包括旅顺军港。最后志愿军做到了,把美军赶回三八线以南,离中国边境千里远。苏联也兑现了承诺,全部撤出在中国的军队。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这些无聊的家伙就是在无事生非,我在谈的是“汉奸”,相信是触动了某些人的神经。看似正义为民伸冤,其实居心叵测就是搅屎棍子一根。今天的中国强大了可偏偏就有些人看着不顺眼,用他们狭隘的肚肠看待中国和世界。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把酒论思' 的评论 : 好可笑的你,难道不是共产国际的产物?似乎你凭空出世?要知道没共产党中国,哪里会有你的存在?你也不过是个“中国制造”而已,别着急忙慌的矢口否认。你太心急了还想要看“到头来不过楼塌了”,身为炎黄子孙怎可如此这般。是铁了心要当一个“热血汉奸”,看似巧舌如簧,实为装模做样指桑骂槐。三年疫情捅鼻子严格检测程序,让你和你的家人,让更多的人可以长此以往的存活了下来。按照人口基数来算,中国的防御措施要好过世界上许多国家。在疫情期间美国因疫情死亡了110多万人,而我们官方报道因为疫情仅仅导致只有不到十万人死亡。即使按照美国官方报道的数据显示,中国也不过100-150万人死亡,这不能不说是预防措施得当的显著效果。再有国家出现贪官污吏你会骂,进行打击贪污腐败你也在骂。我不得不认为,你开始骂是因为你没有别人贪得多。抓了贪官你又在骂,是觉得是自己还没贪得够。反正都是再发泄对政府对国家的不满。想想自己不也是好话说尽,坏事没少干吗?仅此而言足以!至于其它的不过都是些瞎扯淡而已!
把酒论思 发表评论于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2024-10-17 11:53:38
回复 '把酒论思' 的评论 : 挺好的,只反共,不反华。因为你还有作为一名海外华人的基本良知,我很欣赏你这一点。但是要知道一个国家的兴亡,与其领导者(政党也就是执政党)有着不可分割关联。任何人都无法否认今天的中国,早已不再是建国初期百废待兴的旧中国了。当然如果没有历次过激的“政治运动”干扰,我的国一定会有更加突飞猛进的发展。所有这些谁之功过?无可否认七十多年的发展,给人民的未来生活带来了希望。不要仅仅只是一味的反对政府,共产党从来都没有让人贪污腐败强奸民意。不要把邻家的儿子是强奸犯,李家的女儿卖淫或是张家的婆婆偷了东西都算在了共产党的账上。共产党已有百多年的历史了,中华人民国和国刚刚才过完75华诞。似乎并不像你所说的仅仅只是“浪花一朵”,请你记住谁笑到最后,谁笑的最好!祝你愉快!
--------8964-----------
谢谢你一家门欣赏我哦,呵呵。政治运动,谁搞的政治运动?对于你来说是过激,对于那些死去的你可以试试也说是过激。从德国传来的共产党有百多年历史,而泱泱中华却已有5000年多历史你却不提。中华人民国和国(你是想写共和国吧,手别抖)过完75生日,中华民国也刚过完113年生日呢,要不我们一起比个V来说‘浪花两朵’?呵呵。所以啊,你也觉得反共不反华挺好的,我也挺欣赏你这点的;不过有个逻辑啊,中华人民共和国也不过是中华文明史上一个朝代而已,唐宋元明清,哪个不是百废俱兴突飞猛进过,到头来不过楼塌了。况且这个朝代是你的国(我猜你还是拿中国护照的),但若以国籍定汉奸,恐怕这一批一批习二百借打贪为名刷下来的高官们都算不上汉奸了,又如秦刚,又如薄熙来,等等,如过江之鲫,召之即来挥之不去。笑,谁都能笑,三年疫情捅鼻子的时候也能笑,铁链女不也是笑着被锁的,郑州地铁里淹死的乘客最后也没有苦笑也无从得知,不过全国人民知道喝的是矿物油的时候总有笑的,现在股市大绿节前笑着进场的年轻韭菜们也在笑着走上天台。如此国度,如此政府,谁笑到最后,你猜?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Fisherman8' 的评论 : 无论如何我都要感谢你的阅读,至于是否欣赏也就不是那么重要了。读了就好,杀人犯哪里仅仅只是长跪不起,确实应该按照我国法律严惩不贷。至于作者本人是在伸张正义,要国人勿忘家仇国恨。永远牢记日人对我们犯下的滔天罪行,难道有错吗?我告诫过人们不要做“热血汉奸”,你咋就这么的迫不及待?好了,尽管如此,我还是要祝你好自为之开心快乐!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把酒论思' 的评论 : 挺好的,只反共,不反华。因为你还有作为一名海外华人的基本良知,我很欣赏你这一点。但是要知道一个国家的兴亡,与其领导者(政党也就是执政党)有着不可分割关联。任何人都无法否认今天的中国,早已不再是建国初期百废待兴的旧中国了。当然如果没有历次过激的“政治运动”干扰,我的国一定会有更加突飞猛进的发展。所有这些谁之功过?无可否认七十多年的发展,给人民的未来生活带来了希望。不要仅仅只是一味的反对政府,共产党从来都没有让人贪污腐败强奸民意。不要把邻家的儿子是强奸犯,李家的女儿卖淫或是张家的婆婆偷了东西都算在了共产党的账上。共产党已有百多年的历史了,中华人民国和国刚刚才过完75华诞。似乎并不像你所说的仅仅只是“浪花一朵”,请你记住谁笑到最后,谁笑的最好!祝你愉快!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leo-不再沉默' 的评论 : 首先感谢你的阅读欣赏和留言评论,但你的留言确实令人难以置信。“俄国人杀你们,满清人杀你们,蒙古人杀你们,你们恨不恨?在国共内战时,你们互相杀,你们恨不恨?在八九十年代,中国人热衷日本电器,以拥有日本原装家电为荣,可没见你们恨啊”。这里你用了“你们”二字,我好想知道难道你和我们有什么区别?你从来都不曾使用过日货?你没有到过日本?俄国人,满清人,蒙古人曾经杀戮的难道不是你的同胞?你似乎和我们不一样,实属另类异族不成?实话实说,我曾经使用过日本产品。但从来都没有过你说的那种“引以为荣”的感觉,所以说我比你还是要高尚那么一点点,但那时候的我的的确确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买到国货,是好的名牌国货。现在我可以引以为傲的做到了,或许使用日货时你会引以为荣,这真就是你的心里话。但说实话,我从来都不曾有过像你讲的那种感觉。从另一方面来说,对日人在中国犯下的种种罪行和深仇大恨在我的文章里已表达的十分清楚了。难道你认为还不够吗?在这方面来说,我已然比你要强的太多了。我不想说谁人是汉奸,但是要想当个“热血汉奸”也不该是这副德行!千万不要即“当XX,又何须立牌坊”?!要做一个有血有肉顶天立地的中国人!最后,我还是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把酒论思 发表评论于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2024-10-17 11:02:25
回复 '把酒论思' 的评论 : 感谢阅读欣赏,但是我的文章与习没有丝毫关系。你这是什么意思?反华反共如此的执着?逢中必反,什么都可以联系到一个“反”字上。这里是我的博客,尽管有不同政见但我依然希望来者都是客。可以发表不同意见,不要用挑衅的口吻。你可以写篇文章阐述自己的观点,即可长篇大论洋洋洒洒几百上千字,也可短小精干三言两语一气呵成。何必一定要剑拔弩张,非要来此闲言碎语的“无事生非”?!好了,还是要感谢你的参与,祝你愉快!
------8964-----
参与挺愉快的,别客气,咱们谁跟谁呢,呵呵。对了,是只反共,不反华,中华泱泱五千年,共产党不过浪花一朵罢了,谁把共和华总联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反华。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把酒论思' 的评论 : 感谢阅读欣赏,但是我的文章与习没有丝毫关系。你这是什么意思?反华反共如此的执着?逢中必反,什么都可以联系到一个“反”字上。这里是我的博客,尽管有不同政见但我依然希望来者都是客。可以发表不同意见,不要用挑衅的口吻。你可以写篇文章阐述自己的观点,即可长篇大论洋洋洒洒几百上千字,也可短小精干三言两语一气呵成。何必一定要剑拔弩张,非要来此闲言碎语的“无事生非”?!好了,还是要感谢你的参与,祝你愉快!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感谢阅读欣赏和留言赞美,这就是我们相同的家国情怀!祝你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每一天!
把酒论思 发表评论于
leo-不再沉默 发表评论于 2024-10-17 09:21:13
TO BJG.

不是你引用《海外华人汉奸多》来攻击别人在先吗?而且你经常用别人的话来攻击人,从你的文章和评论中能看到很多。我不认同小粉红的话,但我和你也不同,我是爱国华侨,不是美籍,所以你也用不着把我往里面扯。另外别动不动就说马甲什么的,我就是我,不写博就是马甲,那文学城的读者还不99%都是马甲了?你满嘴谎言,尽人皆知,不谈政治,还能留些脸面。

-------8964--------
本不想搭理这个煤饼,就是路过看到你和她还做理论,算了,离这窝远点,反正也快了,再等等。好在他们说不过也会拉黑。
把酒论思 发表评论于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2024-10-17 09:00:37
回复 '把酒论思' 的评论 : 你是 leo-不再沉默 的马甲么?
--------8964---------
你是习近平的马甲,呵呵。
leo-不再沉默 发表评论于
TO BJG.

不是你引用《海外华人汉奸多》来攻击别人在先吗?而且你经常用别人的话来攻击人,从你的文章和评论中能看到很多。我不认同小粉红的话,但我和你也不同,我是爱国华侨,不是美籍,所以你也用不着把我往里面扯。另外别动不动就说马甲什么的,我就是我,不写博就是马甲,那文学城的读者还不99%都是马甲了?你满嘴谎言,尽人皆知,不谈政治,还能留些脸面。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歪楼了。 对有些人就事论事就那么难。 非要人身攻击。 这就是文革红卫兵的做法。 回到主题吧。
“杀害日人儿童是个人的突发案例,而当初的侵略中国则是日本国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
睿智与弱智 发表评论于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感谢阅读欣赏和留言分享,今天的中国早已不是从前的中国了 ,可非有些人愿意趴下跪倒在别人脚下赖以生存。提起“汉奸”,实在是中国人的国家之耻、民族之羞!纵观中华民族之历史,多次民族劫难并非败于异族外寇,而是败于汉奸的出现。当今的国人竟然还有用“汉奸思维”在审时度势真是不可思议的荒唐可笑。感谢你的留言支持,让人们认清了那些对我们国家双重标准“热血汉奸”们的丑陋嘴脸。也更加让世人深化了解了我们海外华人的家国情怀!祝你开心快乐!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把酒论思' 的评论 : 你是 leo-不再沉默 的马甲么?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一个马甲,文无一篇, 奢谈信誉。 是不是上海飞天神女的马甲啊。 呵呵呵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leo-不再沉默' 的评论 : 那是你的看法。 我对你的看法,加上前面说的,一样, 还加上我的很多读者们。 而且你要先来搭话, 可见你是多么看重,多么在意。 呵呵呵。 你工作忙, 发帖都是工作时间哦。 我要不是今天上午在外边等人是没时间理你的。

“转述的小粉红的观点”,不是你的观点, 但用这个观点来攻击别人,你是认同的。 但这个观点不也同时攻击到你自己? 可见你的逻辑混乱。 除非你是翻墙出来的,才对小粉红那么了解。
把酒论思 发表评论于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2024-10-17 07:22:41
回复 'leo-不再沉默' 的评论 : 你是不是同意小粉红的观点? LOL
--------8964-------
习近平是独裁者么?
leo-不再沉默 发表评论于
To BJG,

我转述的小粉红的观点,不代表我的观点。另外你总提文革,我没经历过,不了解你们这些文革时的革命小将的斗争方法。我工作忙,没时间和你斗嘴抖机灵,更何况和一个信誉全失的人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leo-不再沉默' 的评论 : 你是不是同意小粉红的观点? LOL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leo-不再沉默' 的评论 : 文革红卫兵的一套,给人扣帽子,人身攻击。 还企图代表“小粉红”。 看你的留言就知道 - 逻辑任意外延且混乱。 再说按你的说法, 不是连你自己一块骂进去了?! LOL 难怪有人说《海外华人汉奸多》,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487/202310/28481.html 。
leo-不再沉默 发表评论于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2024-10-17 06:25:46
回复 'leo-不再沉默' 的评论 : 你是小粉红?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说的中国小粉红的观点,你这个自以为爱国的也是别人眼中的汉奸,虽然你是老粉红,目标是一致的,但出发点不同,可能误伤。
雪中梅 发表评论于
博主的历史知识丰富,有正义感。平安是福。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LOL。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回复 'leo-不再沉默' 的评论 : 你是小粉红?
Fisherman8 发表评论于
杀人犯自然应该千刀万刮。杀人犯的儿子孙子是否应该以死谢罪,或者长跪忏悔?如果这样的话,作者先跪着好啦
leo-不再沉默 发表评论于
那个BJG,你宣誓加入美籍,在中国小粉红眼中就已经是汉奸了,就不要拿这帽子往别人头上扣了
leo-不再沉默 发表评论于
俄国人杀你们,满清人杀你们,蒙古人杀你们,你们恨不恨?在国共内战时,你们互相杀,你们恨不恨?在八九十年代,中国人热衷日本电器,以拥有日本原装家电为荣,可没见你们恨啊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美国每天都在发生不止一件大规模枪杀案, 死的外国人无数, 这些人咋看不见。 难怪有人说《海外华人汉奸多》,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487/202310/28481.html 。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张纯如的书, 《南京大屠杀》, 我也没看。 看了会做噩梦。
日本建了原子弹纪念馆, 念念不忘美国的“屠杀”, 而对南京大屠杀, 731 细菌部队用活人做实验等恶性却不道歉。 让人不解地是, 少数中国人也看不见这些事实。 给扣上一顶“仇外”的大帽子。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不敢细看那些照片。 太残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