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ung, Taiwan

一直以來,都覺得要訴說自己是件難事,因為沒有資格。
在我的認知裡,能夠清楚說出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條列化自己的人格特質,是種偽善。
說出來,自己就一定是這樣嗎?
在各種情況下,都能保持嗎?
與其說我是個怎樣的人,倒不如說,我是個還在尋找自己是怎樣的人。

但如果硬要歸類貼標籤。
當然前提是,用最冷靜的客觀角度,不帶任何私人感情去看自己。
我覺得自己是個均衡者。

在各種標準道德間尋求均衡,
並不時跳脫出來看結果,
我冷靜,近乎冷酷,
我愛笑愛胡鬧,卻不允許自己有任何負面情緒,來影響任何時候我的判斷。
我熱愛美的一切,卻也渴求表面看似醜陋,背後卻隱藏許多瑰麗的真實。
我接受偽善,但更追求真實,也瞭解並體諒包含自己的所有人,都不喜歡真實的殘酷,但我非常勇敢的追求真實。
我求知慾很強,討厭權威或任何經驗法則,但卻可以接受任何批判,因為我早就知道,我的作風沒有批判才是奇怪。
我在求知時,是幾乎沒人性的,幾近於浮士德的癲狂,因為我的目標是要跟這個世界對話。

用一些普世價值觀來解釋自己。
我的薪水不錯,
工作內容也是大家覺得光鮮亮麗的服裝產業,
但這些現況,
對我而言只是附加價值,
我的目標,有可能這一生都達不到,
但我依然會走下去。

我想要的是,跟世界的一切對話。

Reposts

am/fm | 123

2,974

1:37:36

am/fm | 119

2,864

1:00:00

There is no more content to load